1122日晚上19时,我院一战到底决赛暨第四届“数悉智远”数学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在润寰南101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欧阳章东, 学工办主任马青梅,团总支书记张艳,学工办老师杨晗、王鹏程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一战到底是数学节子项目之一,采用初赛、复赛、决赛形式,比赛内容以数学为主,覆盖文学、历史、地理、生活、影视等多维度知识。经过层层竞争,最后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互不相让,不分上下。最终,18779数学班杨雨晴夺得第一名;19805数学班左静思、19808数学班余扬振荣获第二名。19广电1班高勋培(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19808数学班彭甜甜,18应数2黄桂元,18774数学班李世华取得第三名。

闭幕式开始,播放了一段视频短片,回忆了三个项目从初赛到复赛的点点滴滴。接着,由张艳、马青梅、欧阳章东依次为魔方获奖者、速算巧算、一战到底进行了颁奖。随后,主持人现场宣布19应数1班获得最佳参与奖、19808数学班最佳组织奖,并由曾玉华为他们颁奖。

最后,欧阳章东发表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支持我院比赛的兄弟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认可,他认为数学节有效提升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增强了我院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为我院明年专业竞赛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子从小赛开始,蓄势而发,走向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