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11月5日下午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副院长肖建华分别小学数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上题为“让信仰点亮人生---一师校友、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党性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党课,到各个支部进行指导。

小学数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清贵,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明亮,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旭光以及行政党支部书记戴建宇分别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主席 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 、“当四有教师-做合格党员”、“担使命,讲奉献,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的专题党课。

本次学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的一次党课。通过领导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每一位老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教师的担当和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