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打造高质高效课堂。我院于113日晚19时,在润寰南106举行了“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欧阳章东、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欧阳章东首先就学风的重要性,目前我院学风存在的问题,教风与学风之间的关系,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风好坏反应着学生的学习状态的好坏,学风是学校发展的风向标。目前我院学风整体情况良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立即整改。他认为好的教风会促进学风,学风反过来也会影响教风,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代表能够做好表率,严以律己,树立榜样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曾玉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是一个学院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在学校的重要发展阶段,学生干部要事事处处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成为我院执行力较强的精英团队,并希望学生干部对于班级要有“能管”“敢管”“严管”的态度,不能讲人情谈事故,学生干部要有牺牲精神,为更好的建设学院,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