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各教学部门考试考查存档工作,提高归档质量,学校委派专家朱承学、荆龙姣、杨丹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上学期的考试文档和考查文档的专项检查与指导。数计院领导欧阳章东、曾玉华、肖建华以及教科办老师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抽取了该院每一位授课教师的每一份考试考查文档,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错误较多或问题突出的试卷、平时成绩登记册等考试文档材料进行详细记录。为方便自查和检查,数计院对每一位老师的试卷和考查文档按老师名单进行分类整理,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较严重的评价信息进行拍照以便后续整改。三位专家对数计院的组织安排、考试文档归档管理给予了肯定和称赞,相比于上次的检查,这一次老师们的自查工作更为仔细,存在的问题有所减少。但部分教师的考试考查文档材料仍存在专业班级名称不一致、平时成绩登记缺少日期等一些问题,需要继续对标整改。欧阳章东院长表示,对于专家反馈的意见将尽快召开试卷检查反馈会,将存在的问题全部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工作是我院接受的第二轮考试考查文档的专项检查。数计院将以此为契机,规范出题与评卷要求,为顺利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