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试卷质量,规范试卷评阅工作,根据9月23日至25日学校评估专家来我院检查的反馈意见,10月10日数计院召开试卷检查反馈专题会议,学院领导欧阳章东院长、曾玉华书记、肖建华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建华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指出了2018年试卷检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欧阳章东院长做了题为《关于出卷、阅卷及试卷装订要求和常见错误的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通过图片直观展示了2018年度学院试卷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并从出卷的基本要求和常见的问题、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中常见的问题、试卷评阅的统一要求、评阅中常见的错误、试卷分析存在的问题、平时成绩评定、试卷装订及阅卷与复核签名八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解、深度的剖析。会上,欧阳章东对试卷出卷、阅卷和装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规范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尽快做好试卷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欧阳院长强调了试卷是审核评估的重要一环,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上学期的试卷检查工作和本学期的期末试卷出卷和评阅工作,为迎接2020年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