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各教学部门考试考查存档工作,提高归档质量,学校委派专家朱承学、荆龙姣、曾晓洁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的考试文档专项检查与指导。数计院领导欧阳章东、曾玉华、肖建华以及教科办老师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随机抽取了该院每一位授课教师的考试考查文档,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错误较多或问题突出的试卷、平时成绩登记册等考试文档材料进行详细记录。三位专家对数计院的组织安排、考试文档归档管理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同时指出,部分教师的考试文档材料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及时对标整改。欧阳章东院长表示,对于专家反馈的意见,将全部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数计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本期开学第三周已经先行组织开展了考试文档院领导督查、教科办清查、教师自查工作。学院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师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通讯员:段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