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玉衡楼北栋302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到会指导,校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肖建华副院长因公缺席,本次会议由刘校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花云同志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宇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赵花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然后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进行详细分析,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刘校长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数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成员之间围绕学院的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学院领导多和教师沟通,多联系,多说明,沉下来有的放矢解决问题;希望2019年数学院继续保持科研方面的优势,统一认识,凝成合力,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学工工作以及综治工作等方面全面开花,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工作之余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