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我院“心随数动·青春飞扬”班级特色活动答辩展示在特立楼南栋模拟法庭举行。学工办主任成夏炎及学工办张艳、杨晗、李妍漪出席。

首先由2018年上半年的“优秀辩手”代表蒋琴琴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特色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收获。随后进入答辩的六个班级通过PPT、短视频、才艺表演等展示活动特色,让现场观众深入地了解了活动的过程、成效与不足。经过激烈地角逐,17级743数学班“重游历史故地,追忆湖湘精神”折桂,18级774数学班“最是家饭滋味长”、18应数2班“情系夕阳”获得二等奖,16级715数学班“终于把你逗笑了”、17信科1班的活动“暂退繁华,心向静处”、18应数3班“敬英雄,尊老人,致青春”获得三等奖。在答辩中,表现出色的17信科1班冯施愿、17级743数学班李腾获评“优秀辩手”。

据悉,参与本次班级特色活动的评选共有23个班级。在初选环节中,评审小组根据班级特色活动的策划内容、“一师数学”微信公众推送获赞量和转发量确定进入答辩展示环节的班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间的学习交流,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班级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