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8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首届艺体节闭幕式暨2018年艺术体育类表彰大会在润寰南105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赵花云、欧阳章东、曾玉华及部分行政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首先由曾玉华代表学院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院2018年体育和艺术方面所取得的不斐成绩,并要求扩充今后艺体节的内容和形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现平台,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工作中,全面发展自己,为学院增光添彩。接着,体育类优秀学生代表15信科1班刘心若及艺术类优秀学生代表17744数学班唐宁静相继发言。

在观看了首届艺体节的各大赛事的精彩瞬间后,张艳、成夏炎、曾玉华、戴建宇、赵花云先后为在首届艺体节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和集体颁奖。最后,由赵花云宣布“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首届艺体节闭幕”。

据悉,首届艺体节包括班级篮球赛、快闪舞大赛、“下一站.新征程”毕业晚会和“遇见.新青年”迎新晚会四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发展自己的舞台,大幅度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艺术素养及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