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中午,我院在理C202隆重举行了学院“迎评杯”篮球赛闭幕式暨2014-2015年体育赛事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学工办成夏炎、张艳、郑兴老师、学生干部和所有运动员出席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播放了“2014——2015年度体育赛事集锦”。随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马紫雪作了2014—2015年度体育赛事工作汇报,简要回顾这一年度学院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由学院体育工作指导老师张艳宣读表彰决定。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紧随其后。曾玉华、成夏炎、张艳、郑兴以及团总支副书记陈子晴、书记助理徐影红为运动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刘威发言,他表达了身为数学运动健儿的喜悦与对学院的感谢,并以“数学不止、运动不息”的精神号召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

大会最后,曾玉华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在充分肯定学院体育工作发展成就后,希望全院学生秉承发扬毛主席在第一师范求学时提出的“三育并重、身心并完”的教育思想和“野蛮其体魄”的体育精神,希望全院学生好好学习、奋发进取,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