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20时,由我院团总支组织的4月份班级特色活动认定答辩会在实A102举行。学院学工办成夏炎、郑兴老师以及团总支陈子晴、徐影红、刘威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全体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3个候选班集体进行了答辩。各负责人通过PPT、演讲、现场回答问题等方式,分别从特色活动前期策划、具体实施、后期成果、经验教训等方面精彩地展示了班级特色和风貌。每个班级的展示都别出新意,各有特色,13应数1班唱响了“奔跑吧,13应1”,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文体活动来展现班级风采,从中达到培养协作精神、加强班级建设的目的;13级624数学班开展了“相约在初夏”为主题的大家庭聚会,一幅幅照片记录了班级成长点滴,展现了温馨有爱的家庭氛围;14应数2班以“一起郊游吧”为主线,全方位、多视角地呈现了朝气蓬勃、凝聚力强的集体。

最后,成夏炎和郑兴老师在答辩结束后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大家展示过程中的精彩之处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班级特色活动认定构建起我院班级建设的长效机制,增强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队精神,激发活动热情,搭建互相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