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由学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5年排球赛在体育馆排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中我院男女排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

今年的排球赛以学院为单位出战,共有18支参赛队,男女各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我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

在4月11日的小组赛中,我院男女排均以绝对优势战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商学院,以四连胜的成绩出线,并以最高积分进入半决赛。4月12日的半决赛中,男排大败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三名,而女排依旧凭借坚实的功底、过人的技术,稳扎稳打地大胜美设院,成功晋级决赛。4月12日19时,我院女排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了雌雄之争。我院女排心态轻松,配合有条不紊,第一局以19:25紧追对手,最终因经验的缺乏未能夺冠,但与往届成绩比较,女排成绩已经成功地刷新了记录,取得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一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而且促进了各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朝气蓬勃的一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