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给我院各团支部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机会,4月12日14时,我院五四评优先进组织答辩会在实A102举行,经过前期初步审核和筛选,共有14支团支部参与答辩。学院党总支曾玉华书记,学工办成夏炎、张艳、郑兴以及学院团总支陈子晴、李欣维、刘威等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在答辩中,各支部踊跃展现特色,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答辩选手通过课件演示和演讲,分别从本支部基本情况、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课余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短片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支部特色风采以及用青春热情迎接挑战的成员风貌,回顾了支部在思想工作、日常管理和学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支部成长的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支部对未来的期盼和对团学工作的信心。

记录真实的相册、朴素真挚的话语,令在场的评委和同学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此次答辩会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薪火、书写美好青春,促进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

答辩是我院本次五四评优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申请先进的组织进行一次成果展示,后将结合查阅资料、支部日常表现、班级违纪情况产生一个校级学习型团支部、三个校级先进团支部,二个院级学习型团支部、二个院级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