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学院第三届“我的中国梦”教育节开幕之际,4月1日中午,我院“迎评杯”男子篮球决赛如期而至。进入到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12级593数学班、12级595数学班、12级596数学班以及14级655—657数学班,他们是过关斩将的最强阵容,也是力量与技术的完美诠释者,对于此次的王者之战无疑激烈。

微风习习,万里无云,春天的时节带着夏天的热情。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队伍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较量,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激烈角逐。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荣誉争夺战中,展示了对于篮球的热爱以及班级团队凝聚力,时不时的空心投篮引得现场一片欢呼,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白炽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体院和教科院的各位裁判员,他们认真执法、严格裁判,赢得了队员和观众的认可与赞扬,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实事求是的一师风格。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呐喊声的鼓励下,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鏖战,12级596数学班凭借着对技巧的把握及完美的配合问鼎冠军,12级595数学班夺得亚军, 14级655—657数学班获得季军。

此次“迎评杯”篮球赛,队员们收获的的不仅是荣誉与尊重,更是对于梦想的执着追逐,为勇于拼搏的人喝彩,为青春加油,为数学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