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理C201教室召开了2015年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成夏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上,18位预备党员都一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进步和不足。有人说:“从一名共青团员到中共预备党员,这个政治身份促使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升,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人说:“我发现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我的学习、工作都有一个大幅度地提高,让自己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楷模”,还有人说:“党员这个称号,就像一面镜子,时刻让我正衣冠,不能松懈”。

在这18位同志汇报的同时,其他同志都认真听取并且从中学习。汇报完后,成夏炎和与会同志一起讨论了这18位预备党员是否可以如期转正并表决。随后,成夏炎代表支部向大会公布了转正决议,并作了说明。同时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大家一如既往地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成为广大学生中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