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人申请、组织培养的原则,经学院学生党支部考察,2021年3月8日召开了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朱晶等十十九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具体名单如下:

朱晶 吴晓婷  张梦归  郑 毅  傅 含  彭 思 唐 婧

刘依玲 王梦芸  余丽玲  曾 园 赵秋香  邓佳利  

唐 婧  温雨晴  邱 霞  许桑萍  王哲斌  杨洲锋

为了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及党员的质量,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学院的有关规定,从即日起对上述十九位同志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14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师生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联系人:曾玉华书记(学院党总支,电话0731-82841055,办公室:玉衡北304),不接受匿名反映。

特此公示。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