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本人申请、党校培训、党员或团组织推荐、学生党支部考察研究决定:拟确定李小云等二十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员发展对象。

拟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如下:

李小云 王 巧 邹要芳 薛加红 王文权 杨艺柳 雷紫晴 张丽娟 黄欢庭 左梦科 黄 静 邹曦雨 陈金凤 绪杏双 雷志成 吴紫云 谭万城 冯施愿 李丽萍 刘美兰 陈熠辉 沈 欣 秦 燕 黄俊娟

按照党章规定,从即日起到4月7日对上述二十四位同学进行公示,为期七天。凡对以上同学存在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要求的,或有问题不宜发展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党支部或学院党总支反映,联系人:曾玉华书记(学院党总支,电话0731-82841055,办公室:玉衡北304),成夏炎书记(学生党支部,电话0731-88227990,办公室:玉衡南305左),不接受匿名举报。

特此公示。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一九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