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学生党支部,各位学员:

根据学校党校的要求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实施方案》(湘一师数党字[2018]1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月23日(第12周周五)19时19时45分

二、考试对象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

三、考场安排

本次结业考试设3个考场,地点为玉衡北109(原理C102)、玉衡北209(原理C202)、玉衡北210(原理C203)教室,具体安排详见《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场安排表》(附件)。

四、考试形式

本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考试

五、相关要求

1.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要对参加本期结业考试对象的考试资格进行审核确认。

2.各考场其中一名监考人员务必在18时40分前领取试卷并抵达考场,另一名监考人员务必在18时40分前进行考前教室非考试人员清理,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18时50分监考人员查验证件。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进入考场,并按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就坐,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者不准参加考试,按旷考处理,考试中途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视情节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场安排表.xls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