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人申请、组织培养的原则,经学院学生党支部考察,2018年11月16日召开了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莫文静等二十二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具体名单如下:

莫文静 易 芊 曾德强 匡荣华 邓昌达 陈宇钒 齐 欣 刘 娜 彭丽玲 唐果果 李亚婷 马日苹 康佳艳 彭 盼 王淑娟 罗 杰 洪 莹 江颜洁 汤久文悦 朱 瑾 洪 静 刘双连

为了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及党员的质量,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学院的有关规定,从即日起对上述二十二位同志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7-24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师生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联系人:曾玉华副书记(学院党总支,电话0731-88228086,办公室:玉衡北202(原实A附202)),成夏炎书记(学生党支部,电话0731-88227990,办公室:玉衡北203(原实A201)),不接受匿名反映。

特此公示。


附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8年下学期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名单.xls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