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做好2018年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湘一师数党字[2018]34号)文件精神,陈琴等十一位预备党员向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于2018年11月9日讨论了上述同志的转正申请及审查了相关材料,认为其已基本符合转正标准,拟同意陈琴等十一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提请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具体名单附后)。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1月9-15日。若对以上同学存有异议,请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人:成夏炎(学生党支部书记,电话0731-88227990,办公室:玉衡北203(原实A201)),不接受匿名举报。

特此公示。


附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8年下学期预备党员拟转正名单.xls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