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本人申请、党校培训、团组织推荐、学生党支部考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拟确定李名琳等二十七位同学为党员发展对象。

拟发展对象名单如下:

李名琳 张琦霞 王  洁 晏  伍 胡濡榛 银羽星  石  婷 关凯婷 吴梦娇 张  溶 刘纯钰 李佳芸

王  铎 王  琳 黄  贝 何丽莎 宁湘娜 黄志平  朱素娟 廖芳琴 罗小豪 骆金芳 陈慧鑫 邓  萌

雷寅莹 吕  璨 夏  雪

按照党章规定,从即日起到4月3日对上述二十七位同学进行公示,为期七天。凡对以上同学存在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要求的,或有问题不宜发展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党支部或学院党总支反映,联系人:曾玉华书记(学院党总支,电话0731-88228086,办公室:实A附202),成夏炎书记(学生党支部,电话0731-88227990,办公室:实A201),不接受匿名书信。

特此公示。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