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的安排及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与学校学生工作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对我校2013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党员给予困难补助的通知》要求,将在全校家庭经济困难且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中选出8人予以资助(其中3人每人补助1000元,另外5人每人补助400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系全日制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党员;

2.模范地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权利;

3.思想政治素质好,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情况;

4.学习认真刻苦,学业成绩优异。

二、推荐评选办法

1.提交申请

根据申请条件,各相关学生党员填写《2013年度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党员资助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申请表》电子稿发至邮箱1402279598@qq.com,联系人:董婷婷,联系电话:15717485834。

2.党支部初审

根据申请材料及相关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向党总支提交拟受助党员名单。

3.党总支复审

对党支部提交拟受助党员名单进行复审,最终确定一人为我系拟受助党员,公示三天。

4.学校党委组织部与学校学生工作部审批

三、相关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3日15时,以提交申请材料纸质稿的时间为准;

2.报送的困难学生党员要填写《2013年度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党员资助申请表》,说明综合表现、家庭收入和困难原因等情况。

3.申请材料中必须包含相关佐证材料,否则不与审核。

数学系党总支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