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学生党支部,各相关预备党员: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满前一个月应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等相关材料。你的预备期将满一年,为确保转正讨论、审批等工作正常、及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交材料

1.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2.思想汇报(预备期期间每季度至少一份);

3.若已毕业的预备党员,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书面鉴定,无工作单位的,由原居住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书面鉴定。

二、材料要求

1.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要求使用稿笺纸和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不少于1500字,格式规范,主要汇报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的情况,认识上的提高,并向组织提出按期转正的愿望;

2.思想汇报要求使用稿笺纸和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每季度至少一份,每份不少于1500字,不能在网上抄写,主要汇报自己在本阶段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可结合具体时事谈谈自己的认识;

3.书面鉴定要求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客观的评价,并加盖出具鉴定的单位党组织公章或单位公章。

三、邮寄地址和收件人

1.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系党总支;

2.收件人:成夏炎;

3.邮政编码:410205;

4.联系电话:0731-82841110。

四、转正时间及地点

1.时间:五月中旬;

2.地点:待定;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转正大会要求本人必须参加,无故缺席的将按《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推迟转正或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数学系党总支

二○一三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