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系属各非毕业班级团支部:

根据学院组织统战部《关于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将于2013年4月至5月举办学院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目的:

本期培训班主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础知识及基本理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和党员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认识,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时间、地点与形式: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编班班号为(三)班,地点为实验楼C栋101教室,时间为5月6日—12日。党校教学以课堂授课、学员自学和课后座谈讨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三、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条件

各团支部所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在2013年7月31日前满十八周岁;

2.在班上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3.在学习上自觉、勤奋,不缺课,积极配合任课老师,热爱学习,上学期文化成绩加权平均分和德育分均达到及格及以上;

4.在生活中主动、热情的帮助其他同学,能得到同学的尊重与好评;

5.热心为他人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6.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无科目(含选修科目)不及格现象;

7.本学年内无任何处分。

四、推荐程序:

各团支部根据推选条件酝酿→团支部大会讨论→辅导员老师确认→团支部书记填写并打印《数学系第十期党校培训学员名单》(以下简称《名单》)(附件1)→辅导员老师签字→团总支组织部收集《名单》→团总支初审→学生党支部复审→党总支审核→公示。

五、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见下表。

 

六、注意事项:

1.各辅导员老师、团支部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审定工作。

2.请各团支部书记将《名单》于4月23日16点前交至团总支组织部(含电子稿,电子稿请发至541425376@qq.com,联系人:张芷凡)。

数学系党总支

数学系团总支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

二○一三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