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属各2013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中央和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2013年我省将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及在湘参加“三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人员(以下简称选调生)到乡镇(街道)工作。现就做好我系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范围

我系2013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选调生报名时间

今年所有考生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网址:www.hnleader.gov.cn),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定于3月26日10:00至4月6日17:00,咨询电话:0731-82841110,成老师。

三、选调生推荐

应届毕业生推荐工作由我系党总支负责。

四、选调计划

详见湖南省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附件1)

五、组织领导

选调生选拔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行政班级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应聘,确保选聘质量,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

其它如选调计划、选调条件、选调程序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请详询湖南领导人才网。

数学系党总支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