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发展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相应培养人:

根据学院党总支下发的《关于2015年上学期发展党员的通知》(湘一师数党字[2015]4号)及《关于2015年上学期发展党员的补充通知》(湘一师数党字[2015]8号)的工作安排,按照组织发展程序,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于2015年6月30日19时在理科楼C栋201、202教室召开2015年上学期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

其中第一组由郑兴主持,书记员为赵东青;第二组由成夏炎主持,书记员为范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九条“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员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的要求,支部每名党员无特殊原因,需参加本次会议。若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请由本人以书面形式或电话方式到支部成夏炎老师处确认,联系电话:0731-88227990。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