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学生党支部,各相关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的工作安排及我院学生党支部《关于2016年下学期发展党员的通知》(湘一师数党字[2016]15号)及《关于做好2016年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湘一师数党字[2016]19号)的文件要求,现将2016年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1.预备党员转正

时间:12月24日14时—17时30分,地点:理C201

2.预备党员接收

时间:12月12日19时—21时30分

地点:理C202(第一组),理C203(第二组)

二、相关要求

1.预备党员转正向大会说明情况的顺序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6年下学期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名单》(详见附件1)为准,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上发展对象向大会说明情况的顺序及分组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6年下学期拟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名单》(详见附件2)。

2.相关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参加支部大会时带上相关的完整材料,并准时参加。

3.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本次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介绍人均参加本次支部大会,各会场与会人员分组安排届时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另行通知,并负责考勤。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一六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