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团支部,各相关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的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12月12日——16日的每日19时—21时,12月18日19时—20时

2.地点:实验楼C栋101室

二、所属班次

一班,与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合班进行。

三、其他事项

1.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通知各支部参加本期党校学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认真学习本通知精神,并按做好学习准备。

2.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12月8日16时前至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科(行政办公楼(二)302室)张志新老师处领取学习资料,并在开班前发至本期党校学员。

3.各参加培训的党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且在参加结业考试前撰写个人学习小结交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4.本期党校培训课程表详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附件2)。

5.各学员须交培训教材费用10元,各团支部组织委员于12月13日10时前将本支部学员的培训教材费用收齐后交至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银羽星处,联系电话:15073156901。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12月14日15时前交至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科(行政办公楼(二)302室)张志新老师处。

6.本期培训班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组织,每次上课清查人数、维持纪律,并负责考核参培的其他事项。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一六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