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实习教师

如果你是一条快乐的鱼儿,我们愿做那一眼方塘,让你在这里欢快跳跃,挥洒青春;

如果你是一只高飞的雄鹰,我们愿做你背后的蓝天,让你在这里展翅翱翔,冲破长空;

如果你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我们愿做那辽阔的天幕,让你在这里汇聚成璀璨的银河。

宁乡市金海小学因学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实习教师,让我们来一场伯乐与千里马的春之邀约吧!

学校简介

宁乡市金海小学创办于2002年,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小学,位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茶亭寺路,学校现有学生2300人,教职员工260余名,是一所集现代园林理念、现代教育理念、现代文化理念于一体的现代化学校。

办学20年来,学校不断拓宽教育国际化视野,坚持开放办学和对接高端办学,成功打造成为湖南唯一一个与北京景山学校建立数字化同盟的学校,被美国华盛顿中国研究中心评为中国小学500强。学校不断强化素质教育,倾情打造特色品牌,先后成为“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书画特色示范学校”“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和谐德育先进集体”“全国卫生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湖南省教育科研重点课题研究学校”“长沙市校本研训示范学校”“长沙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乡市优秀民办学校”。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曾以7分钟的时长,全面报道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盛况。

应聘条件

1. 思想素质好、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富有爱心,善于交流,身心健康。

2. 证件齐全:身份证、学历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对口)、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证。

3. 有在其他学校从教经历的优先。

4. 应聘学科:小学各学科均可。

实习待遇

1. 实习期间无工资。

2.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优先选聘为我校正式教师。

3. 学校可提供早、中、晚餐,宁乡市外实习教师酌情安排住宿。

正式教师相关待遇

1. 正式教师岗位需求量大。

2. 安排资深教师与新聘教师师徒结对,促进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3. 提供工作用餐,为外地教师提供公寓住房。

4. 新聘教师年薪8-15万,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5. 寒暑假带薪休假,享受旅游、节日补贴等。

应聘程序

1. 投递简历:

2742646503@qq.com,标题为“学科+姓名+联系方式”。

2. 初选后,我们会电话通知您带好各类证件原件到学校进行面试。

3. 联络教师:

喻老师13787781874

罗老师158****6526

学校位置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经开区茶亭寺路金海小学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出示双码、配合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

原标题:宁乡市金海小学2022年春季招聘实习教师公告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Phczjyq1eBRhniQ8FHq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