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湖南新弘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033009:00

所在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东方红校区创新创业大楼412


一、单位简介

湖南新弘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浏阳市新弘学校与浏阳市新弘高级中学(均简称新弘学校),该学校是经浏阳市教育局批准(筹设)的十二年制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浏阳城区,交通便利,约40分钟可达长沙南站,30分钟可达长沙黄花机场,步行5分钟可达规划中的渝长夏高铁浏阳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学校规划用地161亩,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计划设立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48个班,共有4800个学位,约450名教职工。学校小学、初中于20219约正式开学,高中将于20229月正式开学。

二、招聘简章

 湖南新弘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经浏阳市教育局批准(筹设)浏阳市新弘学校与浏阳市新弘高级中学(均简称“新弘学校”),该校是一所K12高端民办学校。学校位于闻名世界的花炮之都(长沙浏阳)城区,距离长沙南站约40分钟车程,30分钟可达长沙黄花机场,步行5分钟可达规划中的渝长厦高铁浏阳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学校规划用地161亩,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8亿元,计划设立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48个班,共有4800个学位,约450名教职工。学校依据“红砖学校”的西式设计理念,半开放的聚落式公共空间与实体建筑相互融合,契合现代校园的活动需求,将传统的英伦文化与现代教学理念模式相结合,以领先的智慧校园系学校依据“红砖学校”的西式设计理念,半开放的聚落式公共空间与实体建筑相互融合,契合现代校园的活动需求,将传统的英伦文化与现代教学理念模式相结合,以领先的智慧校园系统、高规格体育馆、恒温游泳馆、配置齐全的各类功能教室、高标准教师公寓等硬件设施为后盾,为师生营造优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打造一所面向未来需求,尊重学生个性发展,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教育理念高端化品牌学校。小学、初中部于202191日正式开学,高中部将于202291日正式开学。

  联系方式

 办公室0731-83167119      

 黄老师 18975139888    

 微信公众号: “浏阳新弘教育”

 学校地址:浏阳市关口街道金口村批二组

 招聘邮箱:lyxhxx2021@163.cm

岗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