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开放日
    时间:2020年12231400-1800
    地点:明师教育总部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4号 昌岗E出口/宝岗大道D出口)
    流程:签到打卡→参观总部→大咖分享→互动抽奖→直通面试→圆满结束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直接投递简历,后续HR会给您发出邀请函

二、公司简介
    广州市明师教育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小学全科辅导领先品牌,涵盖线下线上学科辅导及产品输出等业务体系,累计服务学生超过百万人次。明师教育从全科辅导发端,到教育品牌连锁机构,再到成为国内K12课外辅导企业当中线下与线上课程结合的首个实践者,更是第一批成功转型科技驱动型企业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全球著名的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报告中显示,明师教育在华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2020年8月起,明师教育与蓝天教育携手重组为广深一体化K12教育集团,以深圳和广州两个城市为核心基地,业务辐射整个华南市场,建立更强劲的发展势头!
    三、招聘岗位

1、 岗位类别
    【1对1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1对1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
    【1对1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

2、岗位职责

· 学科教研:参与1对1学科教研工作,按学科要求,根据考纲要求认真准备课堂内容;积极参加学科工作,包括试卷录入,教材研发与编写。

· 教学工作:学员的教学服务工作,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自身人格魅力征服学生。

· 课后服务:跟家长及时沟通孩子的学习状况,以尽责的态度和专业的咨询征服家长。

· 增值服务:协助校区完成部分招生工作,为学员提供课业辅导等。

3、应聘要求

· 教育背景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2021届、2022届均可,不限专业,师范专业为佳。

· 个人素质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 专业技能要求:有一定的专业功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 从业经验要求:有培训机构授课实习经历或家教经历者,有学校社团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 其他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面试+笔试)→复试(试讲)→发放offer→办理入职→安排培训

五、薪酬福利

√ 多Money:平均月薪8K-1W,为您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且每年对绩效表现持续优秀的员工保持有竞争力的薪酬增长

√ 多保障:社保、公积金一样不少,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 多福利:提供传统节日礼品、教师节问候、员工运动会、部门亲子活动、下午茶聚餐等各种活动,让您拥有归属感

√ 多假期:为您提供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哺乳假等福利,提升您的幸福感

√ 多机会:人才引进机会,期待每一个优秀的您

√ 多惊喜:员工子女可享有报读优惠,让您优先享受素质教育新项目

√ 多发展:多渠道的晋升机制,提供一年多次晋升机会,让您拥有内部轮岗、转岗机会,为您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选择

√ 多培训:新人岗位技能培训+国家教育政策培训+新苗/启航/远航培训等。全方位配套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提升您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
     六、工作地点

根据公司业务情况并结合个人意愿采取就近原则安排工作,驻点校区覆盖白云区、天河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等地铁沿线及公交站点附近

七、晋升渠道 
     学科老师–皇牌老师/学科长/区域教学主管–教学执行长–教学总监

八、应聘方式

投递邮箱: hr_1v1@mingshiedu.com  (学校+姓名+职位)

联系方式:13760856112 曾老师(微信同号,请备注学校+姓名+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