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娄底市工贸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83年,是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直管的国家级重点、省级示范性(特色)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娄底市职业教育窗口和示范单位。

近年学校办学规模扩大,应教学的需求, 经上级部门批准,2018年我校将增加带事业编制的正式教师35名,欢迎有志于职业教育事业的学子报考我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考专业方向

语文、英语、数学、机电、学前教育、舞蹈、电子、医卫、音乐、德育、法律、酒管、旅游、交通轨道、平面设计、动画设计、财会、汽修、体育等专业

(二)拟招考总人数:35人

(三)报考基本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招考办法

1、参加2018年娄底市教育局、人社局联合组织的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项,详细情况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公布的招考公告为准。

2、研究生招考只需面试,不需笔试。

3、在我校临时代课的老师,招考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要求强烈的老师,欢迎在2018上期来我校临时代课,待遇与其他代课老师相同。


附:临时代课教师应聘流程

1.受理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到报名专用邮箱464154542@qq.com报名,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科目+姓名”。报名截止2018年2月28日(必须注明联系方式)。

2.资格审核

学校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通知审核结果及有关情况。

3.面试试讲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3月4日(农历正月十六)上午8:00准时到我校萃文楼一楼阶梯教室报到,参加试讲。

联系人:谢可为

联系电话:13786819729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

                                                                                         2018年1月12日